請在此輸入網域名稱
.biz / .com / .net / .org / .info
.hk / .com.hk / .org.hk / .idv.hk

關於我們

本公司成立於 1991 年,主要業務為向香港商貿企業提供局域網絡 (LAN) 的安裝,及軟件設計及開發。直至 1999 年,隨著互聯網的興起,我們的業務亦轉為主要提供網頁寄存及互聯網等相關業務。

我們的宗旨是提供價廉而優質的互聯網業務,我們是香港首間互聯網公司提供『首 30 日 100% 完全及無條件退款保證』,我們也是香港小數互聯網公司提供『按月付款,無須預繳』的網頁寄存服務。

有別於一般網頁寄存公司,我們不須依靠合約,來約束客戶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,令客戶繼續選擇我們作為他們的網頁寄存供應商,全賴我們的優質而且物超所值的服務質素。

 

我們提供 30 日 100% 完全及無條件退款保證的網頁寄存服務供應商。

在你的網頁寄存戶口設定完成後 30 天內,如果你不滿意我們的服務,你可以要求全數退回所繳付的網頁寄存服務費用,我們不會按比例退回部份款項,也不會扣除任何設定費用。

你是第 位到訪客人

版權所有 © 1999-2011,鑫淼電腦服務公司